大佳端午龍舟樂今年端午節在大佳河濱公園有舉辦賽龍舟~想說帶北鼻去見識見識我們北鼻才不是宅狗呢  哈哈 就怕一個太外向,老是愛跟路人走.."因為端午節的關係,在圓山站有加開巴士到大佳租屋網一下公車,把北鼻從保母袋叫出來,北鼻就超興奮的^^遠遠就看到有在划龍舟,正想往前走的時候.....不會吧!!!! 下起大雨來了><跟瑛琪趕快跑到大直橋下去躲雨~呼~雖然我們有帶傘,不過這超婚禮顧問級大雨就不要拼了而且還有北鼻在  應該一會兒就會停了..大直橋下很涼快唷~而且也很乾淨背景有很多龍舟選手的團體在準備,也有很多人在這裡休息哈哈 可愛的北鼻~這張很女生吧^^ (不然丫婚禮佈置弟每次都說北鼻的臉不像女生= =")橋下還有用磁磚舖畫~還挺亮眼的而且也乾乾淨淨的~~下雨的天氣坐在這裡,又吹來陣陣涼風~舒服到想睡唷~~過了二十分鐘左右~雨停嘍開始往河岸走去,剛好看到爭奪會場佈置冠亞軍的一幕~第一次現場看龍舟賽耶~~真的很刺激說~~下次要早點來,不然只看到一場有點可惜吶~然後我們就在河濱公園散步~慢慢走到大噴水池那邊途中還有遇到一隻很high的大狗狗~會突然爆衝過來開幕活動…我看到那大隻佬爆衝另一隻小狗狗, 一直要攔住小狗的樣子..嚇了我跟瑛琪五大跳如果看到那大隻佬在附近,馬上眼光都不敢離開牠多怕牠衝過來丫...北鼻那麼小又不會跑,一定會嚇呆在原地大噴水澎湖民宿池那天一直噴個不停,水柱超高的~雖然有立牌嚴禁下水玩樂,因為噴水的設備有高壓電,有觸電的危險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加上爸爸媽媽也沒在管,所以裡面還是擠滿了小朋友除了小朋友還有很多小狗情趣用品也在裡面戲水還有水柱噴出來的SPA~很多小朋友愛在那裡衝水令我跟瑛琪都看傻眼的是...有小朋友全裸上陣!!!!! 而且年紀也不是非常小唷~ㄟ....真的做人家父母的不能這樣啦....北鼻走到這裡也累了澎湖民宿...趴著休息 還喘著咧^^後來北鼻還鑽進她的保母袋裡睡覺~呼呼~~這小妞走累了就有人抱、可以躺過得很不錯唷~坐在這兒~也好涼快~看北鼻睡的那麼舒服也知道我也好想睡個午覺唷~~zZZzzzZZ鼻鼻的肥花蓮民宿腳掌^^ 我還有幫牠按摩一下,想說走那麼多路應該會痠厚?!我家北鼻也算是個趴趴走高手唷^^ 雖然容易累,可是也是很愛玩的小妞北鼻~開不開心?  哈哈....看妳笑成這樣,一定是開心的看房子不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yn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