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鯛 舊款加強型全效{腥香味}練餌{新包裝}10/23全新上市黑鯛 舊款加強型全效{腥香味}練餌{新包關鍵字排名裝}10/23全新包裝 強力登場黑鯛 舊款加強型全效{腥香味}練餌{新包裝}10/23全新包裝 強力登場賣屋-----------------------------------------------------------這款煉餌是我自己釣了10幾年的配方,一般市面室內裝潢上所販售的煉餌跟我製作的不太一樣...這塊煉餌是由北到南的測試..每個釣場皆可用...很多網友或是格友都會問支票借款我..這塊煉餌要釣某種魚可以嗎?其實煉餌要好用就是要符合各個釣點和各種魚種..當然囉..不能把我的煉餌拿去釣新成屋白帶魚嘿...ㄎㄎ 我製作這塊煉餌也是針對大眾魚種所製作出來的...((以磯釣的魚種))所以這塊煉餌真的是俗信用貸款擱大碗... 我聽北部的朋友再說更離譜...他說他用我的煉餌在釣旁邊的釣友用南極蝦...還被他KO~~哈哈...說真關鍵字排名的這是我朋友說的不是我講的...但是我對我自己做的煉餌有十足的信心...所以我朋友不說我也知道..這塊煉餌的好房網威力...因為我在高雄也KO過其他的釣友....有好東西與大家一起分享..目前新包裝上市價 NT: 80 運費另計PS:二胎所以舊款加強型全效練餌重量:六兩重   網路售價:NT:80  釣具店售價NT:100  此款練餌目保濕面膜前釣具店有販售的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yn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