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一夜激情之後,我起身從褲兜中掏出一支香煙,但卻找不到打火機,於是我問那女孩身邊有火嗎?第一個抽屜裡好像有火柴。」女孩回答。我打開床頭櫃的抽屜,看到一個火柴盒,火柴盒的下面有一張陌生男人的照片,我覺得很奇怪,於是好奇地問:「他是你丈夫?」「當然不是,傻瓜!」女孩依偎在我身邊。「那是你男朋友?」我接著問。「不,也不是!」女孩一邊回答,一邊輕吮著我的耳朵。「那,這會是誰?」我充滿疑惑地問。 「那就是手術之前的我。。。。。」 ●打九折某新成屋天早上,我同學兩人坐在車位上,身旁站著兩位建中男同學,我同學竊聽那兩建中男生的閒聊…A男:唉…還記得我前幾個禮拜去訂作制服褲嗎?!B男:記得呀!怎樣?!A男:那天我去西門町那訂作呀…老板就在幫我量尺 寸ㄇㄟ,他就問我你想打幾折…我心裡就在想第一次來這不要太狠,就很客氣的對老板:「說呵~~打九折就可以啦!老板猶豫一下就回答我:「好!…」B男:嗯~~那不錯呀!然後ㄋㄟ?A男:然後?!誰知道…老板原來是問褲子腰邊旁要打褶啦!害我穿上訂作褲,看起來像百褶酒店打工裙…B男一臉錯鄂愕:啊?!不會吧?!A男滿臉悲憤的邊拉起外套邊說:不相信你看嘛…頓時只見B男和我那憋很久的同學們都像發了瘋一般在各自抽慉狂笑… 有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痛,於是走進街角的叻坊酒巴,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 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卻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最後發現有一間廁所外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 \\\\\\\\\\",我想說實在是租辦公室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吧台酒保都不見了……於是我走近,並且敲敲吧台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此時,只見酒保利雲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我操!他媽的!……剛才大便打中天花板上的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 ●(戴隋同??)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 某日,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室內設計廣播: 「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 結果十分鐘後,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 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為什麼?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麼?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先後秩序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二胎..。」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求婚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 「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 「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 「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心痛ㄉ感覺 某日,某某高中舉行園遊會, 其中有一個攤位是賣調酒ㄉ... MENU上寫著 螺絲起子................NT70 血腥瑪莉................NT80 藍色夏威夷..............NT80 心痛ㄉ票貼感覺..............NT80 由於從來沒看過"心痛ㄉ感覺"這東東, 於是便好奇ㄉ點了一杯,過了不久, 從窗口遞來一杯.....80元的白開水... 嗚! 好痛.. ●犯詐欺罪 某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背書 一個學生拿到生平第一張支票,興沖沖的跑到銀長灘島行去存,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 『背書!』 這個學生嚇了一跳,一頭霧水、怯生生地問: 『請問要背那一段?』 ●買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到...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 ,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請假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結婚都要事先遞假 單給 老師。 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我同學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以為觸電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於是,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斷掉了。 師:啊!怎麼會斷掉? 生:因為酒店經紀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 師:為什麼?? 生:唉.....他以為我觸電........... .......................................................................................................笑一笑多活30年ㄛ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yn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